[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朱正洪参赞走访调研中资企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Centrafricaine

首页>主要活动

来源: 类型:

朱正洪参赞走访调研中资企业

近日,驻中非使馆经商参赞朱正洪带领经商处同志先后赴中铁十一局、山西建投班吉驻地、天津电建援中非15兆瓦光伏项目和中国电建市政班吉办事处以及由其承建的姆拜基公路项目部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期间,朱正洪参赞同各企业负责人和管理层深入交谈,了解企业情况、项目进展、人员组成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对各企业的安保工作、办公和住宿环境等进行检查指导,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朱正洪参赞指出,中非国内安全形势虽趋于缓和,但是还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按照国内近期的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好各项安防工作,制定和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务必确保中方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朱正洪参赞表示,企业要切实维护我海外劳务人员合法权益,改善员工工作和生活环境。春节在即,朱正洪参赞代表使馆党委,代表李钦峰大使向奋战在中非一线的广大援外工作者、对外工程承包企业和员工预祝春节快乐,希望各单位组织好春节期间的各项活动,让大家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朱正洪参赞还就成立中资企业协会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中铁十一局班吉2号驻地)


(山西建投班吉驻地)


(援中非15兆瓦光伏项目电站总控室)


(中国电建市政姆拜基公路项目临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