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Centrafricain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援中非光伏电站项目向驻中非使馆赠送锦旗

5月23日,援中非光伏电站项目实施单位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有限公司向中国驻中非使馆赠送“祖国温暖,坚强后盾”锦旗,感谢使馆在项目实施期间对项目建设、安全保障、员工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和指导,特别是近期就班吉安全形势恶化所提供的领事保护和协助。李钦峰大使偕使馆经商处、领侨处接受锦旗。

李大使表示,使馆始终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心系每位在中非中国同胞的冷暖安危,将一如既往做好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在中非中资机构、企业和项目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完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和演练,随时准备应对各种安全风险挑战,确保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