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Centrafricain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中非中资机构、医疗队欢度国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全国各族群众以多种多样的形式欢度国庆佳节,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国庆前夕,我国成功举办了奥运会、残奥会赢得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赞誉,神七载人飞船成功发射,我国航天员漫游太空,实现了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在举国欢庆的大喜日子里,驻中非使馆经商处组织中资机构、医疗队举办了多项联欢活动,与祖国人民共渡节日。

  10月1日,在中非首都班吉中国政府援建的国家体育场,举行了足球赛。整场比赛运动员积极拼抢,齐心协力,气氛热烈。场下拉拉队员齐声呐喊,为双方队员加油,高潮迭起。经商处杨树增参赞亲上赛场把大门,与队友一起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10月2日,经商处组织中资机构、医疗队前往中非著名的旅游景点博阿利瀑布、鳄鱼湖参观,凭吊了长眠于博阿利水坝的4名中国、法国建设者墓。在这个拥有纯天然景致的绿色国家,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满目青翠,绿树成荫,置身其中,令人轻松惬意、心旷神怡,处处可以感受到自然美景的无穷魅力。

  10月3日,部分中资机构和医疗队在驻中非使馆经商处包饺子,举办歌唱晚会。大家齐声歌唱,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晚会在经商处杨树增参赞一曲悠扬的二胡声中结束。

  国庆期间的庆祝活动,丰富了中国专家国外生活,大家为祖国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增强了负责任大国使命感,虽然身在异域,但千山万水,也阻不断我们对祖国深深的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