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Centrafricain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援中非友谊医院维修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9月10日,援中非友谊医院维修项目开工仪式在班吉举行,我驻中非大使石虎、中非公共卫生、人口和防治艾滋病部长、世界卫生组织驻中非代表、杨树增经商参赞和双方官员及援中非医疗队、该项目工程技术人员近百人出席开工仪式。卫生部长代表中非总统、总理和中非人民对我援助该项目深表感谢,友谊医院院长表示将全力配合我方施工,采取措施保证我工程人员和设备材料安全,石虎大使希望双方密切合作,保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使友谊医院早日服务中非人民。该项目由新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