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Centrafricain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医药健康产品供需信息发布平台宣传资料(海外版)

我们的团队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简称“医保商会”)成立于1989年5月22日,是由从事医药保健品研发、生产、贸易、投资及相关活动的各种经济性组织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范围涵盖中药材饮片、中成药、植物提取物、西药原料、西成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医用敷料与耗材、健康保健产品等诸多领域。会员企业囊括国内外众多颇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医药保健品企业。具有专业的国际医药贸易和投资促进职能,是沟通政府与企业,联系国内外市场,推动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国际化发展的专业行业组织。

我们的产品

医药健康产品供需信息发布平台定位于公益性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利用商会广泛的全球联络渠道、深远的医药行业影响,凭借业界对医保商会官网的广泛关注,为全球医药健康产品买卖及合作发布供需信息,扩大宣传,提升对接的时效性和成功率,为服务全球医药健康产业增加新的有效手段。

平台的优势

专业助力。200+医药行业专家智库团队,服务手段囊括行业标准制定、信用体系建设、展览平台、重点国家医药监管政策法规技术培训等,全年100+丰富线上线下专业活动,让平台价值延展出无限可能。

高关注度。深耕医药行业多年,形成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坐拥医保商会官网百万量级全球医药圈优质流量,为用户带来充分的品牌关注度和产品展示机会。

资源丰富。拥有3000+会员企业,300+全球合作伙伴,30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服务医药产业链,助力国际化。对全球资源进行深度整合,帮助用户实现全方位的资源对接。

公益行动。作为全国性行业组织,推动行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始终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方向,平台将免费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您能获得什么

服务医药贸易,对接全球商机。把您的采购订单,投融资、技术转让和项目合作等需求告诉我们,我们将通过平台帮助您快速寻找货源和合作伙伴,让您更好的了解中国市场,获得宝贵的商业机会。

联系人:张 黎 010-58036223

张小会 010-5803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