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Centrafricai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世界银行负责中西非业务的副行长访问中非

中非《燕子报》11月16日报道,世行负责中西非业务的副行长Ousman Diagana于当地时间11月15日抵达班吉,受到中非政府的热烈欢迎。Diagana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出席Danzi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竣工仪式。该项目为世行出资227.5亿中非法郎(约合3860万美元)修建,由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内容为新建25MW光伏电站和25MWh储能及配套输电线路,将于17日举行竣工典礼,中非总统图瓦德拉、总理莫卢瓦等中非政要将出席。Diagan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行与中非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此次考察访问旨在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以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