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Centrafricai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中非大使陈栋赴中非经济共同体银行大楼工地视察工作

9月18日,驻中非大使陈栋视察由山西建工承建的中非新地标建筑一一中部非洲经济共同体银行大楼并布置中资企业党建工作。

陈栋大使首先祝贺山西建工克服巨大困难完成了中部非洲经济共同体银行大楼项目,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在防止疫情同时做好复工复产。陈栋大使要求企业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做好“双稳”工作的要求,详细了解企业稳住人心在当地面临的困难,表示使馆将全力相助。陈栋大使强调,山西建工党员构成中资企业联合党支部主体,人员现已到齐,要更好运转,做好支部建设和理论学习,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可通过召开党小组扩大会等方式,总结中共体银行大楼项目的经验与教训,探讨在中非经济逐步恢复、承接项目增多的情况下,公司的发展方向与管理模式。陈大使表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不是两张皮,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公司在当地发展也要贯彻这一理念。作为在中非土建工程领域经营的中资龙头企业,既要执行好项目,也要积极参与公益工作。